常見問題

Order Information

我能在模擬滑雪機上進行雙板滑雪和單板滑雪嗎?
我能在單次課程中體驗兩項運動嗎?

可以!我們可以在模擬滑雪機上切換成雙板滑雪或單板滑雪模式。對於單次訓練課程,我們通常只限於一項運動,以確保客戶可以獲得足夠的時間進行練習和獲得更完善的體驗。

如果您想同時進行雙板滑雪和單板滑雪,我們可以為你一次預訂兩部模擬滑雪機和兩位教練,讓兩個訓練同時進行。

模擬滑雪機是如何運作的?

模擬滑雪機能追蹤您的滑雪板每一個瞬間。多個內置感測器能精準感測並制定所有數據,例如您的滑雪板在斜坡上的位置,您的速度、能量和邊緣角度。您可以在滑雪機上應用您在雪道上使用的雙板或單板滑雪技術來訓練您的肌肉和提高您的滑雪技能。

小朋友可以參加課程嗎?

當然可以!我們有很多顧客都是年輕的滑雪者和滑雪運動員。7歲以上的兒童(最低體重:25公斤)歡迎參加我們的雙板滑雪課程。單板滑雪課程則只限10歲以上的兒童參加。

我需要為課程準備甚麼?

運動服,滑雪襪(或及膝長襪)。我們這裡提供免費滑雪鞋租用,你亦可以帶自己的滑雪鞋。

我可以穿自己的滑雪鞋進行訓練嗎?

可以,歡迎攜帶您的滑雪鞋來進行訓練。請留意 Step on 單板滑雪鞋並不適用於我們的單板固定器。

Payment & Delivery

我可以上一次免費初次體驗課程嗎?

我們沒有提供免費初次體驗課程,但如果您是初次來臨,歡迎以特別價格進行單次課程。

在大型或小型模擬滑雪機上進行一次單節課的費用為HK$980,包括:

.雙板/單板模擬滑雪機
.專業教練
.運動分析
.滑雪鞋租用

您們有多少部模擬滑雪機?會有教練嗎?

我們提供兩部模擬滑雪機:

1)小型模擬滑雪機
.專為初學者、中級者和滑雪運動員學習Short Turn (小迴轉)而建
.為障礙滑雪而設

2)大型模擬滑雪機
.由模擬滑雪機驅動系統產生的加速,讓所有滑雪的技術要素得到更有效的訓練,更能快速改善平衡和反應
.為障礙滑雪和 Giant Slalom(大迴轉滑雪)而設

每次課程,我們都有專業認證的滑雪教練提供培訓指導,並確保您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訓練。

如果我從來沒有試過雙板和單板滑雪,我可以報名嗎?

絕對可以!我們歡迎所有級別的雙板和單板滑雪者。對於初學者或有一段時間沒有滑雪的人來說,他們可以在一個安全及舒適的環境下循序漸進熟悉基本技術,享受滑雪體驗。

對於中級或進階滑雪者和滑雪運動員來說,此模擬滑雪機非常適合進行不同雪況的訓練,讓他們更理解平衡、邊緣角度、姿勢(例如Upper-lower Body Separation及rotation movement)等來提高他們的技能。增強滑雪肌肉記憶及肌耐力能助您為下一次滑雪旅程作好準備。

我為一位朋友預訂這個課程。在課程進行時我能去觀看過程嗎?

可以的。但我們建議不要有超過兩位額外的客人來觀看課程,以確保我們所有客戶都能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下進行訓練。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Traditional)

[[recommendation]]

Chinese (Traditional)